永清文明网

【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在永清】我县供电公司主动走访 客户用电保平安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4-01-12 19:50:38

1月10日,供电公司别古庄供电所服务队员来到县五龙工艺核雕厂、永佳汽修厂、育歆第一中学,为客户检查用电设备,全力消除用电隐患,这是该公司在春节前夕上门服务客户,为客户安全用电保驾护航的一个侧影。

为了提高服务水平,供电公司详细制订客户走访计划,加强与党政机关、医院学校等重要客户的沟通交流,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情况,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、服务优质的电力保障。走访中,服务队员对客户的安全工器具、开关柜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,对用电设备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缺,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。同时,服务队员们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,指导企业科学用电、错峰用电,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关系。

我县五龙工艺核雕厂负责人苏勇对供电公司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,他说:“一年来,供电公司多次到我们厂指导服务,为我们的生产提供了优质可靠的电能,为我们的效益提升给予了有效的帮助与支持,我代表全厂工人谢谢你们!”

通过节前走访,供电公司向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便捷服务,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和谐桥梁,营造了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。春节前夕,供电公司将持续组织走访调研,及时响应客户用电诉求,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。